梦境中的少年

最近一周,非常诡异的不停的做一个个老朋友在其中的梦。每个梦有不同的搭配,但无一例外出场的都是多年未见的年少时期的朋友们。


还能记起来的为数不多的几个梦。

1. 一个发生在考摩托车驾照的当天早上。梦到坐飞机去澳洲看兔子嫣,去她家玩。现实中是在读研期间寒假去纽约州布法罗的她家玩..。梦里大家一起去郊游,把脚磨破了,然后兔子带我去看医生,我正在跟医生飙英文让他给我脚丫子上药的时候不经意间一看表,妈呀!已经7:55AM了!我的摩托车考试是8:00AM!,赶紧跟兔子说,我要坐飞机回国参加摩托车考试啊! 然后就醒了。一看表,早上5:17AM。我也真是服了自己。


2. 在一个特别大很破旧的大学教室里听课。本来自己坐在第四排的,兔子说咱俩去前面第二排坐吧,我说好。然后就不记得了。


3. 梦到了欧阳,梦中我俩还是青春年少的面容。她笑盈盈的站在我对面,面容不是很清晰,只记得阳光洒下来,发梢也映着金黄色。问我,咱俩为什么分开的啊?我说,因为你跟别人在一起了啊。她说,我很抱歉,我其实是很爱你的。我说,那为什么从去了西雅图之后,你在地铁里没有回头,我也没有留恋了呢?她说,我不知道。我说,因为我们已经不爱对方了啊,没关系,一切都过去了。

醒来后想想,可能是受到了昨天看女子监狱影响,对过往想要一个完整的句号吧。我觉得她欠我一个道歉吧,在梦里收到了,也算是画完这个句号了。


昨天晚上跟爸妈吃饭喝了点红酒,结果从八点一直睡到今天一早,梦里反反复复醒不了,做的又是科幻梦却记不清细节了。等想起来了再说吧。

不知为什么,很少梦到最近几年的事,我想应该是潜意识里,还没有想明白,还不知道怎么办,对自己,对生活都失望了,所以把这段时光的记忆暂时屏蔽尽量不去想了。虽然其实天天都在想,但是梦不到的。

希望有天,能过着平静的生活,回忆着过去,也能心里安宁。

2019-11-15 1
评论
热度(1)
© 烈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