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鳄风暴

银河系漫游指南

时间脱离者


巨鳄风暴,豆瓣评分绝对是低估了电影的水平。看了很多电影的负面评论之后并没有去电影院看,可能是期待过低了,在腾讯视频看完这部电影之后居然觉得拍的很好啊!全称无尿点,女主角颜值在线,鳄鱼做的逼真,悬念迭出,结果很也合心意!真的很不错。


银河系漫游指南,美化了的无稽之谈,不喜欢华生,因为他把刘玉玲演的华生比喻成狗。也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长得那个SB样子。可惜了这部经典作品了。女主、男主、男配,都不喜欢,但是还是坚持看完了这部盛赞无数的片子。怎么讲呢,比原著差很多,太soso了,只能算是打个卡吧。


时间脱离者

韩国片,极少看,除非是真的没得可看了。这部看的时候没看豆瓣评分,居然感觉还不错!剧情连贯、紧凑、悬念一个接着一个。温情的结尾。内容很有意思,是从没见过的题材。给个好评,不后悔看这个。



2019-11-25
评论
© 烈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