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点无意开始看,撑着看到夜里一点半。刚刚只用了半小时就快进完毕第一滴血的我,居然从头到尾看完了这部感情剧。

真的演得很棒,不得不说。

原以为斯嘉丽和亚当只能演黑寡妇花瓶和星战里不招人喜欢的傻大个,没想两个人真的是演技派。从头到尾,把夫妻间的甜蜜和纠结展示的淋漓尽致。曾经的一见钟情,最后的无疾而终,中间有多少次忽略和妥协,多少次不舍和迁就,永远无法算清。

我爱你的时候你一直忙的停不下来一直看向别处,我遇到爱我的人了你才终于发现我的重要和与众不同。离婚时候的步步紧逼和把所有不堪和缺点都放大来给对方致命一击,以为在苦苦坚持求之不得的其实只要换个角度却从未离开过。

有种心临其境的无助感和不知事态发展的失去掌控感,最后的结局,男主终于从纽约搬到了LA,女主虽已有新欢却望着父子二人的背影。两人一起落泪。

婚姻里,太多的难以言喻和无可奈何。

2019-12-10
评论
© 烈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