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的世界

最近的梦一直诚惶诚恐的忙忙忙碌碌

梦到出门远处看到V连忙躲起来,发现她在旁边的链家里工作,座位冲着大门,拿着笔写写画画,只能躲到她走了才出来,出来后发现远远坐在自行车停放处栏杆上的不是她而是一个路人老奶奶。为什么要躲避?想不明白。

梦到在很古老的国子监自习室里看书和很多人一起,突然外面人高马大的震耳欲聋过去一批马队,来来回回最后闯进来,说要强迫自习室里所有人学习保险知识当他们的保险经纪人员,讲课的居然是我的hk保险经纪人,趁课间过去搭讪,趁发大水掀起暴动干掉了保安队长,拿回了被扣押的衣服和洗发水??认识了姑娘的大头儿子,然后手拉手开车走了。走去哪呢?回泊爱。

到了之后发现爸妈要换房子,觉得泊爱房子太大了,要换个小点的。梦中的房子跟现实中的完全不一样,我有点纠结,装修太麻烦了真的要换吗?然后发现院子门和车库门都是开的,顿时不安全感陡然升起,妈妈说停电了,所以电动门都关不上了,然后我自己把自己吓的半死。


最近没有什么新情况,爸妈在长沙玩的开心,我每天遛狗已经收到了150斤以下了,之前买的衣服也松快了不少。希望继续坚持。

圣诞节收到了小米手环,非常喜欢,这下再也不会漏掉电话了,还可以每天记录步数。换上了橘黄色的手带,顿时觉得自己年轻了好多岁。就像前阵子跟珏和她朋友吃饭的时候,她朋友第一句话跟我说的是你看起来完全不像是这个年纪的一样。我心说,我本来也不老啊好吗!


一斗和五斗的课程按部就班的学习中。

2019-12-27
评论
© 烈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