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新的恐龙梦

在一栋巨大的建筑物里,分东辅楼和西辅楼两部分,很大的学校或者说shopping mall更合适。 从过厅的巨大隔层空间向下望,一直直通地下五层。很壮观。讲错了,这里应该是侏罗纪公园。

走在楼道里路过正在课间休息的初中生,惬意的闲逛。然后恐龙泄漏了。

听到不同的惊叫声,恐怖的脚步声,大家都变得惊慌失措,然后,我看到一群巨大的迅猛龙从走廊尽头朝我们飞奔而来,各种四散逃窜,来不及了,我被挤到墙边的一把椅子上,为了贴近墙壁,一只手扶着椅子另一只手向上伸展,尽量假装自己是一面墙,然后下一秒,飞速狂奔来的迅猛龙从我面前刷刷的跑过去,有些从我腿上跳过去,吓傻了已经,只能闭上眼睛希望这一幕快点过去。之后,一片寂静,耳边有沉重的呼吸声,这种呼吸声我左耳转移到脸前面,鼓足勇气睁开眼睛,一只纯黑色的游戏里的恐龙赫然展现在我面前,口腔和舌头是发光的湖蓝色,嘴前面带勾,那一刻惊恐完全变成了自保,我奋力蹦起来,用力掰开它巨大发亮的大嘴,在它挣扎的时候一溜烟逃跑了。


然后就进入到了逃命环节。情景换到了巨大的商场里,人们顺着长长的泳道往一层飞奔,身后是一样惊慌飞奔的肿鼻龙,幸好是食草的,不会把大家都吃了。远处是长颈龙在悠闲的走路。


下一个镜头,变成了建筑物天台,大家在餐桌周围纷纷蹲下去,躲避着天空翼龙的袭击和抓挠,我跟大家说不要太分散,不要出现在空场处,会被抓走。用桌子作掩护,用鲜艳的红色做求救色,让飞机能看到我们是遇难者。

在此过程中,我朝下看,偌大的公园,四散着惊恐的人群,以及追逐着人群的不同品种的恐龙,跑来跑去。天哪。


很多细节想不起来了,但是醒了之后的第一反应是,终于做了一个新的关于恐龙的梦诶。

2020-05-19 1 3
评论(1)
热度(3)
© 烈烈/Powered by LOFTER